关于表彰“大学时期,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1-02-28浏览次数:0

 

各学院,校行政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情谊,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提高教学水平,激励广大教师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切实推进教风、学风和校风建设,学校决定在每届毕业生中开展“大学时期,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评选活动。

经过2010届全体毕业生投票,根据专业得票率排名,学校决定授予朱继英等10位教师“大学时期,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朱继英(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李志迎(美术学院)

 辉(管理学院)

成英之(化学工程学院)

 环(法学院)

李夫明(理学院)

 媛(外国语学院)

 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韩进宏(机械工程学院)

曹俊茹(建筑工程学院)

10位教师是我校广大教师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显著成绩,深受广大同学爱戴,集中体现了新时期教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号召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以良好的师德修养教育、感染学生,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