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教书育人 管理育人 服务育人标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1-08-30浏览次数:1

各党总支、党委,校党委各部门,各群团组织:
    两年来,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加强道德修养,模范遵守职业道德,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实施细则》(鲁理工大党发〔2007〕15号)规定,在严格评选推荐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分别授予周长城等10名同志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标兵荣誉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名单如下:
    一、教书育人标兵
    周长城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李震梅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刘晓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  文    生命科学学院
    付夕联    理学院
    庞学升    商学院
    刘秀荣    音乐学院
    二、管理育人标兵
    刘国华    组织部
    禚淑萍    教务处
    三、服务育人标兵
    傅兴坤    后勤管理处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标兵示范作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学习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真正做到为人师表、敬业奉献,为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