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1年度“大学时期,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1-06-25浏览次数:0

各学院,校行政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激励广大老师教学热情,增强育人责任感,提高教学水平,学校在毕业生中开展了“大学时期,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评选活动。
    经过2011届全体毕业生投票,根据得票情况,评选出了韩进宏等10位教师为2011年度“大学时期,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经学校研究,决定予以通报表彰。名单如下:
    韩进宏(机械工程学院)
    刘永启(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李震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刘晓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周子彦(化学工程学院)
    陈学友(理学院)
    韩德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高  娜(外国语学院)
    耿庆雷(美术学院)
    宋金英(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这10位教师是我校广大教师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工作、教书育人,取得了显著成绩,深受广大同学喜爱,集中体现了新时期教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号召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教育、感染学生,进一步优化校风、教风、学风,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