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5年“金秋社团巡礼”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7-12-19浏览次数:73


    近日,由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的以“发展学生社团,繁荣校园文化,提高综合素质”为宗旨的我校2005年“金秋社团巡礼”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金秋社团巡礼”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共有我校正式在册的60余个社团参加,90多个精彩的社团文化巡演活动将贯穿始终,比赛、演出、讲座、展示等多种活动形式将从不同角度展现我校社团的发展形势和我校大学生强烈的创新意识。届时,山东理工大学英语角、DV式签名、厨艺大赛等活动将给本次社团巡礼增添新的亮点。
    社团巡礼是对我校社团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为各社团个性魅力的展示提供了舞台。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活跃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社团文化活动水平的提升和精品活动的涌现,加强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并将在各社团“交流、合作、共进”中,把我校的学生社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