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07-12-19浏览次数:128


7月23日-24日,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鄢行龙带领该校有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一行13人来我校,就人才培养模式、校院两级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后勤及产业改革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宗新、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德接待了来访人员。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宗新首先代表学校对福建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总体情况。组织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校院两级管理、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后勤管理等工作情况,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访人员还参观了我校校园。

客人们对我校取得的发展特别是在校园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