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一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07-12-19浏览次数:110


    12月16日,我校一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在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揭牌,副校长王学真、淄博市市长助理曹在堂,社科处、管理学院以及淄博市经贸委、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王学真和曹在堂为基地揭牌。
    王学真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对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在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建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意义。他指出,这一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建立,能够更有力地促进学校与地方企业的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实现双赢的目的。他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科学研究、技术咨询和服务、信息交流、企业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揭牌仪式上,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培勋还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王学真为其颁发了聘书。郭培勋同志是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工程应用技术研究员。
    山东齐信招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拥有国际招标资质、技术改造项目设备招标资质、建设工程招标资质、政府采购招标资质,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是鲁中地区唯一拥有技术改造项目和国际招标资质的招标机构,也是全国同行业中规模较大、资质较全的专职招标机构之一。(李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