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6级文理大类学生选择学院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12-19浏览次数:19


7月21日上午八点半,校党委书记都光珍、副校长杜瑞成以及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一年级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的相关人员齐集鸿远楼七楼教务处会议室,正式启动2006级文理大类学生选择学院系统。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开设学科导论课等前期工作以及选择学院的具体操作事宜。杜瑞成副校长总结了前五届一年级学生选择学院遵循的办法公开、程序公开、成绩公开、排名公开四个“公开”原则。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都光珍指出教务处、一年级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以及各个学院都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基础性工作,对大一学生意义重大。他认为大一学生选择学院建立在学业成绩、平时表现和填报志愿的基础上,运作公正透明,办法较科学完善,有利于激励学生张扬个性。

  上午9点,杜瑞成宣布2006级文理大类学生选择学院系统正式启动。教务处工作人员现场操作省内、省外、优体生选课系统,依次按文理重点生、普通生运行。9:30,系统运行完毕,标志着06级参加选学院的全体学生被各学院顺利录取。上午10点,工作人员将选择学院结果在教务处网站向全校师生公布。
  06级同学于当日下午到相关学院进行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