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第四届“中通”奖学金颁奖

发布时间:2007-12-19浏览次数:21


    12月13日,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第四届“中通”奖学金颁奖大会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谭秀森,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时洪功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50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谭秀森在讲话中对中通公司在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他希望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认真实践,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树立远大志向,注重科学文化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对中通公司近几年来对该院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与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更加紧密和广泛。时洪功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中通公司的具体情况,阐明了中通公司在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设立奖学金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宣读了《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关于表彰第四届“中通”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通公司的感谢之情,表达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的决心。 
    本次“中通”奖学金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共颁发奖金2万元。(陈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