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试点考试时间调整

发布时间:2007-12-19浏览次数:116


 
 
        本报讯(记者 宗河)记者日前从教育部有关部门获悉,为了使高校教师和学生更充分熟悉和了解新的考试要求和题型,积极稳步推进改革,教育部有关部门决定对原定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试点考试时间作出调整。

  具体调整如下:原定于2005年12月进行的大学英语四级试点考试调整至2006年6月进行。2006年12月仍按原计划在高等学校全面实施新题型四级考试,时间不变。原定于2006年6月进行的大学英语六级试点考试调整至2006年12月进行。2007年6月仍按原计划在高等学校全面实施新题型六级考试,时间不变。有关2006年6月四级试点考试和2006年12月六级试点考试的具体要求、参加试点考试高校范围等具体事宜,届时将另行通知。

  据悉,今年3月,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方案(试行)〉的通知》,公布了试点考试时间。

2005年10月28日第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