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建EPS技术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1-10-13浏览次数:8

    10月10日,我校与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建“EPS技术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吕传毅、淄博市经信委副主任葛春平、淄博市机械行业协会会长董存良、淄川区副区长司继长、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新等出席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我校科技处负责人与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新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吕传毅和葛春平为“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先河悦新机电EPS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吕传毅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具有的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山东理工大学与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既有地域上的优势,又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必将有力推动企业EPS及其他汽车零部件产品的技术创新,加快学校相关学科的快速发展,他鼓励学校的专家教授努力为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山东先河悦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测量体系认证及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为中国煤炭机械行业“双十佳企业”、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公众满意单位、山东省十大自主创新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生产的汽车电动助力转向器为国内多个车辆生产厂家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