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1-12-13浏览次数:7

    近日,我校第五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结果揭晓。机械工程学院张彦斐、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刘永启、商学院余万林、体育学院李鸣晓、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赵小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谢印宝、法学院王柏松、外国语学院张晨明、音乐学院王福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孙贤明等十位老师获得第五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称号。至此,第五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我校第五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于10月31日启动。本届评选活动参与人数多,宣传时间长,影响广泛。评选活动分为准备期、评选期、表彰期三个阶段,投票采用网络投票、宣传现场投票、学院投票和评选大会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与现场投票环节共收到有效投票2万余张,学院投票环节每个学院160张选票,评选大会现场投票由各学院选定同学担当老师的代言人,通过PPT或者视频展示了老师们勤奋工作、辅导学生学习以及科研等方面的内容,在展示老师风采的基础上,学院代表进行投票。校学生会依照《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将各环节得票数换算后得出候选老师最终得分,依照得分高低,最终选出第五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
    据悉,12月下旬学校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表彰本届获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