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鹰艺术团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12-02-18浏览次数:13

    2月13日下午,“乘着春风飞翔--鲁鹰艺术团汇报演出”在济南蓝天剧院举行,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郑群良、政委刘绍亮、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幸福、副总裁曾国强、我校党委书记都光珍、校长张新义与400余名济空机关人员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汇报演出汇聚了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鼓舞《春潮》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曲串烧《蓝天恋歌》表达了空军对祖国蓝天的无限热爱,新民乐《勇往直前》以慷慨激昂的旋律展现了空军官兵的精神风貌,古筝与舞蹈《荷塘月色》用动听的弦乐和飘逸的舞姿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充分表现了英雄的空军战士热爱祖国,誓死保卫祖国蓝天的壮志豪情......
    鲁鹰艺术团是2011年5月30日由我校与济南军区空军、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艺术团成立以来,我校相关单位一方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采取以演代训、插班学习、短期培训等方法为济空和山航在创作节目、培训骨干等方面提供艺术指导;另一方面通过赴济空和山航进行慰问演出和基层巡演弥补了学校在体验采风等方面的不足,推动了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真正实现了三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