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2-02-23浏览次数:12

    2月2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分别前往各个教学楼,进行了教学检查,并深入课堂听课,到有关学院进行了调研。教务处、教学督导员、各学院工作人员按照各自分工对各个教学楼的教学秩序进行了巡查。任课教师按时到岗、精神饱满,同学们按时到课,课堂秩序良好。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新义到东校区了解教学工作运行情况)
    为了解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2月18日下午,分管教学工作的学校领导带领教务处人员分别到西校区3、4、5号教学楼、东校区3号教学楼,随机查看了教学场所,试用了多媒体设备。本学期共开设3869个教学头次,其中,西校区3334个教学头次,东校区535个教学头次。学生、教师的课表可以在网上查询,学生教材的发放工作集中在18、19日两天顺利完成。寒假期间,学校对西校区5号教学楼25个多媒体教室进行了改造,采用IC卡管理,教师只要一卡在手,投影仪和屏幕就自动打开或关闭,一切操作就非常简便,管理人员也可以远程控制,对卡与课程表一一对应,避免了随机调课和随便使用设备的问题;学校后勤部门对各教学楼的设施和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检修和检查,一系列准备工作的完成切实保证了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