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校长)办公室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94

        10月20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在鸿远楼906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全文学习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同志在中央办公厅副处长以上党员干部党课上的报告——《忠实践行“五个坚持”  做党性坚强的中办人》。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迟沂军在主持集体学习时,指出,栗战书同志的讲话思想深刻、内容全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详细解读和深刻剖析,有利于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理解和领会“五个坚持”的内涵和实质,有利于提高办公室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把“五个坚持”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为指南,并将贯彻落实“五个坚持”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执行力,切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习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认为集体学习方式是提升办公室人员素质和工作水平的有力助推器,通过本次学习收获很多,尤其是内容中提到的具体实例,对自身政治、思想、行动和工作等方面都有较大触动,表示将继续加强对相关内容的研读和领会,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个坚持”,努力完成好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