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273

      2月29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委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简要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安排2016年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迟沂军首先传达了党委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按照校党委书记都光珍提出的三点要求和校长吕传毅要求的四点希望做好新学年的各项工作。在总结2015年工作时,他指出,2015年,办公室全体同志围绕中心,加强学习,创新理念,改进作风,圆满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成绩有目共睹,得到了全校上下的认可。但相对于工作高标准要求,还存在一些不足,如工作调研力度不够、工作方式方法有待进一步创新、工作标准不够高等,制约了参谋助手作用更好的发挥,降低了工作的含金量。在部署2016年工作时,他要求大家,要树立求知善读、因势而谋、贵耳重目、顺势乐为的工作意识和忠诚、担当、细致、品味的工作理念,重点做好三个方面12项工作,12项工作要实施项目负责,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质量。
      会议还就开学后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