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校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室党支部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学共建

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333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委(校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室党支部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子,开展联学共建。109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室党支部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增强党员知校、爱校、荣校意识,推进支部共建。

    参观中,档案馆馆长郑晓作了详细讲解。他介绍说,为迎接60年校庆,校史馆进行了重新整修,于518日复馆。目前,校史馆包含中心厅、历史馆、现代馆三部分。中心厅造型如鲲鹏展翅,寓意学校将展翅高飞;展馆两侧以校训和稷下学宫、孔子施教做壁画装饰,展现了齐鲁文化的博大精深。

    参观完校史馆,站在航拍仪记录的学校立体图前,党员们为一代代理工大学人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深深感动,为一代代理工大学人取得的成就与辉煌而倍感自豪。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不断完善自身,趁年轻去绽放青春、施展才华,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光彩。

    据悉,党委(校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室党支部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子,开展联学共建,双方商定实施“五个一工程”,即为学生党员上一次党课,向学生党员赠送一批学习资料、开展一次集体活动、组织一次联谊活动、开展支部工作交流研讨,共同推进支部共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