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吕传毅参加党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6-10-16浏览次数:452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由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郭万保领学。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

吕传毅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和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办公室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做出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学促做、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效最终体现在做合格党员上,落脚到做好具体工作上。他说,办公室是学校的综合办事机构,发挥着沟通上下、联系左右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代表着学校的形象。结合办公室具体工作,围绕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要求,办公室支部要坚持高点定位,走在前列,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与做好办公室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做合格党员与建设一支高水平的管理服务队伍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具体要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满怀激情地干事业,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不断推进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扎实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自2014年开始,党支部进一步完善工作学习相关制度,建立实行学习主持人制度,固定每两周开展一次集体学习活动,支部活动、业务学习与岗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促做,着力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做到参谋政务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协调事务推动工作高效运转,搞好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服务型队伍、效能型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