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1332

    11月24日下午,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李志慧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内容;支部书记张金华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总结了支部的工作;孙钦泉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提交会议审议、表决;孔令进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提交会议通过;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经过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张金华、孔令进、孙钦泉、赵承波、董梅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张金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毛墉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中突出问题文化成因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