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吕传毅参加党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10浏览次数:720

    89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党委(校长)办公室 法律事务室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吕传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党支部有关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感想和体会。

吕传毅在发言时说,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等重要论述,谈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抓紧抓实,确保取得实效。

吕传毅指出,党委(校长)办公室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发挥着沟通上下、协调各方的桥梁纽带作用,日常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其支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在全校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此次干部调整之后人员变动比较大,希望全体人员特别是新来的同志对照岗位职责要求,多学习、多思考,尽快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走在前列。

吕传毅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引导全校党员深入学、持续学;要与推动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细化落实,特别是与推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住重点带动面上工作,扎实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