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颁奖晚会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79

9月8日晚,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载歌载舞、真情涌动,学校在此隆重举行教师节颁奖晚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教职工中的优秀代表,为广大教师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校领导吕传毅、张铁柱、衣玉琛、胡兴禹、刘国华、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出席晚会,和广大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并为受表彰的教职工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致辞,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级导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吕传毅指出,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长期以来,我校广大教师在立德树人、追求真知的过程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今天受表彰的各位教师,都各有各的精彩,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吕传毅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人才优先战略”,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首要工程”,在大力引进高水平人才的同时,也注重发挥现有人才的作用,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他希望全校广大教师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做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校一线教师全力做到“爱学生、有学问、会讲授、做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积极追求,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领导分别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级导师代表以及“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奥琦玮优秀教师奖”“振兴淄博劳动奖章”“三育人”标兵获得者颁奖。刘晓红老师代表获奖教师感谢学校的肯定和鼓励,她分享了指导学生参加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成绩和收获,并表示为了学生成长将继续奉献才智,无怨无悔。

颁奖晚会可谓精彩纷呈:歌伴舞《欢聚一堂》喜庆热烈,琵琶独奏《彝族舞曲》珠圆玉润,舞蹈《雨打芭蕉》空灵曼妙,独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饱含深情,舞蹈《袖舞翩跹》长袖飘扬,二胡齐奏《战马奔腾》富有气势,舞蹈《烛光》优美舒缓,京剧表演《要学那泰山顶上一青松》刚健高亢,古筝合奏《盛世国乐》铮铮悦耳,诗朗诵《娘,我回来了》真挚感人。演出在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