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共筑强校梦”合唱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88

满怀豪情,放声歌唱,把颂歌献给党;心怀理想,不忘初心,以“五有”人才为航向。10月17日晚,我校“喜迎十九大 共筑强校梦”2017年师生合唱比赛决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易维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生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来自全校20个学院的合唱团参加了预赛,10支队伍进入决赛,伴随着离退休工作处银杏合唱团带来旋律温婉动人的《梦想星光》和高亢激昂的《红旗颂》,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各合唱团轮番登场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校歌《你伴随我》演唱各具特色,饱含着对学校的热爱。《祖国颂》为祖国献上最真诚的赞美与祝福,《天耀中华》颂扬了伟大中国生生不息,《在希望的田野上》传递幸福和希望,《在灿烂阳光下》饱含深情诉说感激之情,《香格里拉》融入舞蹈等元素带现场观众进入仙境。音乐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带来《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梦想星光》展演,比赛在校歌《你伴随我》的全场合唱中落下帷幕。

最终,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特等奖;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获得一等奖;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法学院获得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获得三等奖;离退休工作处与音乐学院获特别贡献奖,到场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师生合唱比赛是我校2017年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由党委宣传部、工会、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