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文明校园实地考评组来校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98

1021日下午,以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莉为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文明校园实地考评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出席汇报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吕传毅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文明校园建设有关情况。他指出,这次省级文明校园考评,不仅是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的全面考核和检阅,也是对我校整个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会诊和促进。他恳请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学校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校园创建的层次和水平,营造一流育人环境,推动一流大学建设,早日把我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朱莉介绍了省级文明校园考评的背景、意义、标准、原则和措施,她表示,考评组将严格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测评细则认真客观地开展考评工作。

胡兴禹作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他从注重干群和谐、师生和谐和内外和谐,打造“和谐校园”名片;注重大学精神和校园文化,打造“文化校园”名片;注重生态文明和环保节约,打造“生态校园”名片等3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绩,并提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及下一步思路与措施。

在吕传毅、胡兴禹、张祥云等的陪同下,考评组实地考察了图书馆、校史馆、廉政教育展厅、大学生艺术中心、大学生事务中心、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6号学生公寓、第三餐厅、大红炉众创空间、教工餐厅,向有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与思政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有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