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出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64

12月10日,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最终确定评选结果。10名老师被评为“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另有13名老师获得提名奖。

被评为本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为:建筑工程学院任晓宇,音乐学院鹿建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爱香,机械工程学院辛世界,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健,经济学院曹俊杰,化学化工学院于鲁汕,生命科学学院陈艳珍,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刘晓,管理学院闫秀霞。

获得本届提名奖的老师为: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蔡红珍,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鲁力群,外国语学院岳红丽,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高慧艳,马克思主义学院鹿锦秋,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姜兆辉,体育学院郭涛,法学院刘海鹰,图书馆刘文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尹丽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秦华,美术学院孙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齐立森。

本届评选活动自11月2日启动,得到学生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校学生会在借鉴往届活动经验基础上,确定了以“系提名—院推选—校评选”三阶段评选程序,力求更多老师参与,更多学生成为活动的关注者、参与者、宣传者。活动评选期间,校学生会参与到各学院深入寻访、投票等环节,与院级分会协作,共同保障各环节有序开展;同时着力提升宣传质量,拓展宣传渠道,打造微信、网站、展板“三位一体”宣传模式,深入挖掘候选老师的优秀事迹,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利用新媒体和展板等渠道进行宣传,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尊师爱师氛围。在评选环节,校学生会细化投票流程、严格票务统计数据、实时公布投票情况,确保活动开展透明化,实现每一票都体现参与学生的个人意愿。

据悉,学校将于近日举行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