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集体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98

12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常委会进行集体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要害和本质,并对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作出部署。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强调,今天,我们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看到“四风”问题有其顽固性、反复性,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的时期有着不同表现,这就要求我们在纠正“四风”问题上持之以恒,狠抓落实,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驰而不息地加强作风建设,结合下一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去贯彻落实、持续推进,从党委班子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层层带动,以良好的作风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