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莱希模特与空乘专业高校咨询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98

12月17日下午,第十六届凯莱希模特与空乘专业高校咨询见面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出席见面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学校招生就业处、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凯莱希模特与空乘培训学校负责人及近30所高校的相关师生参加见面会。

魏修亭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及鲁泰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他说,学校强化服装纺织学科发展,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着力培养强实践、能管理、善创新的纺织服装专门人才。借助鲁泰集团在纺织服装行业强大的行业背景和一流的实践平台,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本次推介会为全国各大模特、空乘院校集中选拔人才提供了方便,也为广大考生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他欢迎同学们报考我校,并预祝本次推介会取得成功。

与会院校依次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及专业教学优势。介绍过程中,穿插舞蹈表演及空乘技能展示,空乘学员们就常用的指引、鞠躬等动作作了展示。

见面会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基地、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