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芳华”新年联欢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37

朗诵感情饱满、京剧字正腔圆、舞蹈欢快优雅、歌唱情真意切。1227日晚,我校与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联合举办的“舞动芳华——新年联欢晚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两校同奏华美乐章、舞动盛世芳华,共迎元旦佳节。


学校校长张铁柱、党委副书记胡兴禹,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都光珍、执行校长王春娟,出席晚会,和两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我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张铁柱代表我校师生对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多年来,学校与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保持着密切联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特别是今年,两校互动频繁,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合作,关系更加紧密。今天,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师生代表专程来校,与我校师生一起联欢,共庆新年,正是双方深入互动的美好见证。他希望两校乘着教育发展的东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携手共进。

晚会节目可谓精彩纷呈:舞蹈《红灯笼》欢快热烈、喜气充盈;诗朗诵《党旗颂》慷慨激昂、催人奋进;舞蹈《雨打芭蕉》温婉优雅、活泼灵动;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当你老了》《我的天空》富有感情、真挚动人;古筝合奏《盛世国乐》古今结合、气势宏大;诗朗诵《娘,我回来了》真情洋溢、感人肺腑;京剧选段《梨花颂》字正腔圆、功力深厚。各具特色的节目展现了两校大学生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