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颁奖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47

舞蹈欢快,歌唱深情,掌声热烈。12月28日晚,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洋溢着温馨、涌动着真情,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颁奖晚会在此举行,广大学生向他们评选出来的心中最爱的老师献上了深深的敬意:给老师颁奖,说一声“我们爱您”!

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殿魁,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振文,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嘉茂、国网山东电力有限公司智能处处长石鑫等出席晚会,和10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动人时刻。

学生代表给王健老师、刘晓老师颁奖

学生代表给任晓宇老师、鹿建柱老师颁奖

学生代表给闫秀霞老师、曹俊杰老师颁奖

学生代表给于鲁汕老师颁奖

学生代表给李爱香老师、辛世界老师颁奖

学生代表给陈艳珍老师颁奖

颁奖仪式上,学生代表为本届获得学生“心中最爱的老师”称号的建筑工程学院任晓宇、音乐学院鹿建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爱香、机械工程学院辛世界、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健、经济学院曹俊杰、化学化工学院于鲁汕、生命科学学院陈艳珍、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刘晓、管理学院闫秀霞,送上红围巾、鲜花和奖杯,代表广大同学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与祝福。

面对学生的敬意和祝福,获奖老师备感幸福也备受鼓舞,刘晓老师说动情地说,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我会把他们化作一种鞭策,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向更多的老教师、优秀的教师学习,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优秀。闫秀霞老师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加倍珍惜同学们给的这份荣誉,真正践行学校对一线教师“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的要求。辛世界老师说,我会把爱融入一件件小事中、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我爱我的学生,对我来说,学生就是我的全世界。陈艳珍老师表示,一定会带着责任的担当和对学生的爱,坚强、乐观,为我的学生们树立榜样。

晚会还为毕玉遂教授颁发了“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特别奖,毕玉遂分享了攻克世界难题的体会,并寄语广大同学,要好好的珍惜当前的学习时光,努力学习,学好十八般武艺,国家需要你们,你们是国家的未来。

精彩的节目让颁奖晚会更加温情洋溢:《跑出一片天》歌颂了老师的辛勤;《世界因你而美丽》献上了对老师的敬意;《夜半花语》舞姿翩跹,赏心悦目;《奉献》饱含深情,发出了对老师奉献的敬重;歌曲《老师》感情充沛,唱出了发自肺腑的感激。

颁奖最后,获奖老师在印模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

“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始于2003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包含本届在内,至今已有82名教师获此殊荣。

本次晚会由校学生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大红炉C座星光之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