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查玉喜为分管部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44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22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为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奥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20余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传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为题,查玉喜提出,一是落实“学懂”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二是落实“弄通”要求,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要求;三是落实“做实”要求,做十九大精神的积极践行者。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脚点在行动,关键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解决问题,惠及民生。

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他要求,大家要对标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增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深学悟通上做表率,在增强本领上做表率,在真抓实干上做表率。按照学校“一精神”“一规划”要求,认真完成2017年各项任务,精心规划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使十九大精神在后勤保障服务系统落地生根、结果见效,助力学校改革,助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