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9

      4月25日,学校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解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廉政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成员围绕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和部门责任分工情况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张金生根据近期参加全省高等院校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和主要精神,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强调指出,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对此要有清醒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切实克服和纠正对党建工作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错误思想。作为廉政办成员单位,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承担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做好教育教学、科研服务等工作的同时,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放到重要位置,抓紧抓牢、抓实抓细。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遵守纪律贯穿工作始终,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同时,围绕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工,各责任单位和协办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大局意识和全校“一盘棋”思想,切实担起主体责任,积极主动、相互协调、紧密配合,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实效,圆满完成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学校工作深化落实、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