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柱会见安大略理工大学Gabar教授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69

      5月7日,加拿大安大略理工大学Gabar教授来校访问,校长张铁柱会见Gabar教授并在鸿远楼四楼国际交流合作处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智能电网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开展中加合作双学位研究生教育项目,联合申请中国、加拿大政府以及其他国际组织科技项目,合作开展微电网运行控制与保护方面研究等,进行了深入商谈。

  会谈结束后,Gabar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由燃气动力及可再生能源技术组成的韧性互联微能源网”的学术讲座,并同师生进行学术交流,获得一致好评。

  Gabar是安大略理工大学能源系统及核科学学院以及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教授,能量安全与控制实验室主任,是智慧能源网工程及过程系统工程方面的世界级学者。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等离子工程,微能源网,能量安全及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