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铁柱率团访问加拿大高校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52

      5月19日至24日,校长张铁柱率学校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了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安大略省理工大学和英属哥伦比亚大学3所高校,圆满完成了各项出访任务。

在滑铁卢大学,张铁柱一行、山东威能环保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洲分公司就共同引进滑铁卢大学高层次人才来我校工作,以及成立中加先进动力电池联合研究中心等事宜与该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备忘录。

在安大略省理工大学,张铁柱一行、山东威能美洲分公司与该校盖伯尔·霍萨姆教授等就三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合作建立北美离岸创新中心,联合成立中加智能电网研究中心、中加生物质能源研究中心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已经开展合作的飞轮电池项目进行了工作对接。

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张铁柱一行参观访问了先进纤维材料实验室、机械电子实验室、柔性电子与能源实验室,并与该校学者就来我校工作和申报青年“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人才称号等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