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院长管英俊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96

      6月19日上午,潍坊医学院院长管英俊、副院长刘军带领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我校,专题调研人事制度、科研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长张铁柱与管英俊一行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吕传毅对管英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打造高水平专业技术队伍、管理服务队伍,着力提升学生成长成才能力、应用基础研究能力、校城融合发展能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果。

张铁柱介绍了学校第二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与第三轮岗位聘用工作的基本情况,对评价体系构建的原则、核心指标的设计等作了说明。

围绕人事制度、科研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管英俊一行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管英俊感谢学校提供的经验做法,表示将认真研究借鉴这些好做法,推动潍坊医学院改革发展。她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推动两校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