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79

     628日,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铁柱,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魏修亭、易维明出席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应到30人,4人因事请假,符合开会要求。会议由张铁柱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了20186月申请博士/硕士/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审议并表决了2018年新增、资格认定和转学科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审议并表决2018年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建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议意见、动态调整增列和审核增列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方案。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并作出决议。决定授予我校8145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含16名来华留学生;授予622名研究生硕士学位,含2名来华留学生;授予3名研究生博士学位;通过了新增、资格认定、转学科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通过了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建议;确定各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结果均为合格;通过了增列和审核增列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方案。

会上,魏修亭还就2019届推免硕士生的遴选工作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