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成蝶”时装秀毕业设计展演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30

      6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与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共同举办的“破茧成蝶”时装秀暨鲁泰纺织服装学院2018年毕业设计展演,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华丽绽放。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同民,财务经理张克明等,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全校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大学生时装表演艺术团、鲁泰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表演方向的模特以及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秀。本次展演的服装服饰涵盖16个系列40余套作品,设计手法多样、舞台表现丰富、视觉冲击震撼。从主体选定到材料选用,从风格设计到成衣制作,一针一线、一丝一缕,无不体现了设计者心灵与自然、人文、社会相碰撞的灵感与创意,彰显了设计者的专业技能和艺术素养,饱含了毕业生大学四年对服装与服饰设计的领悟与演绎。

由一川作词、邵彬作曲的歌曲《干了这杯酒》道出了浓浓兄弟情,歌伴舞《送别》更是用朴实的情感、优美的旋律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展演期间,还举行了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助学助教”捐赠仪式。据悉,鲁泰公司自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每年向鲁泰学院捐赠100万元用于学院建设发展与人才培养,设立“鲁泰纺织”奖助学金,奖励德才兼备、表现优异的学生。今年获得奖励资助的学生达156人,占鲁泰学院学生总数的近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