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请46名企业家为MBA企业导师

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99

      6月30日,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MBA企业导师聘任仪式,聘请46名企业家为MBA企业导师,并举行实战论坛,就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企业转型进行研讨。

校长张铁柱出席活动,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部分山东上市公司、规模以上企业家代表,往届优秀校友和在校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铁柱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活动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企业家、校友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MBA教育的基本情况。

他指出,当前,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深入推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靠创新、靠人才。MBA教育作为高级工商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能够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入实施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企业是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各位企业家的到来,一定能够进一步完善学校MBA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学校MBA教育质量,进而助推工商管理企业成长进步,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社会创新驱动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张铁柱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为企业家颁发了聘书,聘请来自万达集团、联兴科技、中石化催化剂齐鲁分公司、青岛啤酒、山东中烟、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等企业的46名企业家为学校MBA企业导师。

在随即举行的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企业转型实战论坛上,山东工商联副主席、中国万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尚吉永,潍坊联兴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佐任,中石化催化剂齐鲁分公司总经理张志民相继作了主旨发言,结合企业发展历史与现状,就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如何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何保持企业持续创新能力、如何培养与企业发展相适应的管理团队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畅谈了体会。

MBA教育中心负责人作了总结发言,对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学校MBA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MBA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