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向我校发贺信祝贺兰玉彬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9

     11月2日,山东省教育厅专门给我校发来贺信,就兰玉彬教授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向我校和兰玉彬教授表示热烈祝贺。

贺信指出,兰玉彬教授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是山东理工大学的荣誉,是山东高等教育的骄傲,是我省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结出的丰硕成果。

贺信中说,兰玉彬教授是国际精准农业航空领航科学家,是我省“一事一议”引进的顶尖人才,对推动世界精准农业航空学科发展及交流,特别是我国农业航空及植保无人机的应用和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贺信中说,长期以来,山东理工大学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鲁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大力实施人才工作优先发展战略,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首要工程”,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机制 改革和取消二级学院行政级别改革,完善多元化人才评价体系,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

省教育厅还在贺信中希望我校以兰玉彬教授当选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士为新起点,着力解放思想,勇于乘势而上,持续深化改革,广聚人才智力,提升人才效能,以山东省农业工程一流学科为基础,努力打造国家一流学科,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加快内涵发展贡献力量,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贺信全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