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传毅致信校报社并祝全校新闻宣传工作者记者节快乐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6

      2018年11月8日是我国第19个记者节。11月7日,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特意向校报社报发来贺信,代表校党委向报社全体编辑和记者,并向全校的新闻宣传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吕传毅在贺信中说,在过去的一年,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始终坚持党性原则,按照“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要求,推进报、网、端、微等媒介平台多元发展,推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媒体形态相交相融,成立了新媒体联盟,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呈现加速融合发展之势。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不忘初心,坚守职责,敬业奉献,及时准确地宣传报道山理工激动人心的办学实践活动,归纳总结广大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学校建设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吕传毅在贺信中希望全校新闻宣传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强化政治性、强化引导性、加强专业化,发挥新闻宣传的育人功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创新宣传手段和话语方式,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传播好山理工声音、讲述好山理工故事、树立好山理工形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为把山东理工大学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贺信全文如下:

致全校新闻宣传工作者的贺信

在2018年全国第十九个记者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学校党委向报社全体编辑和记者,并向全校的新闻宣传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祝大家节日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始终坚持党性原则,按照“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要求,推进报、网、端、微等媒介平台多元发展,推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媒体形态相交相融,成立了新媒体联盟,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呈现加速融合发展之势。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不忘初心,坚守职责,敬业奉献,及时准确地宣传报道山理工激动人心的办学实践活动,归纳总结广大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学校建设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面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全校新闻宣传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强化政治性、强化引导性、加强专业化,发挥新闻宣传的育人功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创新宣传手段和话语方式,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传播好山理工声音、讲述好山理工故事、树立好山理工形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为把山东理工大学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