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赴王渔洋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254

为推进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落实学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710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王渔洋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王渔洋故居和忠勤祠,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图片资料的介绍,深刻感受其“忠勤报国、门庭清肃、洁己爱民、清正严明”的家风家训,对王渔洋《手镜》一文中传达出的“清、慎、勤”的为政之道、廉政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廉洁从政意识,筑牢了政治忠诚根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修身、严格自律,在今后工作中按照“深快细高严实”标准,践行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担当,承担好“参谋、服务、协调、督办”的重要职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