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专班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山东省委第十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县委副书记(挂职)、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组长谷庆刚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同客人进行了交流,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机械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

李玉霞对谷庆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在详细了解工作专班的工作情况后,对选派干部勇于克服困难、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指出驻村工作为干部成长提供了很好的成长锻炼机会,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推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取得新成绩。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苏守波介绍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干部选派与外派队员的服务保障情况,指出外派队员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地合作发展。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科技等优势,在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谷庆刚表示,本次来校是一次感谢之行、汇报之行、祝愿之行,感谢学校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近一年来驻村工作队相关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与会人员围绕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