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孙希奎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技术研究总院院长、山东省煤炭行业协会会长孙希奎研究员一行应邀来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长李玉霞在鸿远楼八楼接待室会见孙希奎一行。胡兴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对山东能源集团的发展以及煤矿智能化建设表示高度赞赏,表达了与山东能源集团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人才交流与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愿望。孙希奎研究员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共同促进行业进步和高质量发展。

孙希奎一行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尤其是科研团队在冲击地压、充填开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孙希奎高度认可学院相关工作,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矿山行业进步。

会谈后,孙希奎以“山东能源集团煤矿智能化建设创新实践”为题为我校师生作了学术报告,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集团在煤矿智能化建设方面的最新成果和创新实践,分享了一系列成功案例和经验。与会师生积极提问,进行了深入学术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