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2月2日下午,滨州校友会换届在滨州开发区黄河数字产业园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校友、山东省红十字会原副会长刘卫堂,滨州市统计局原局长李树军,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天宝,山东汉伟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耿捍卫出席,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合作发展处、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会上,胡兴禹为滨州校友会、无棣县校友会授会牌会旗。苏守波为滨州校友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部长颁发聘书。胡兴禹、苏守波、吕天宝、耿捍卫共同为滨州市“校友之家”揭牌。

胡兴禹在讲话中对滨州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1225”重大任务,并重点推介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希望广大校友向学校积极推荐优秀人才。他说,母校是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校友以母校发展而自豪;校友是从母校升起的颗颗明星,母校以广大校友成长为荣,母校与校友之间相辅相成、相互成就。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坚持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和成就校友,努力把校友会打造成为联系沟通的重要平台、畅叙友谊的情感家园、共赢发展的合作舞台。他高度评价了上一届滨州校友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校友会在建立健全校友会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传承弘扬独具特色的校友文化,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资源共享的平台,多渠道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等四个方面上持续加强建设,不断做出新成绩、取得新进步。

会上,同时成立了无棣县校友会。

会前,胡兴禹、苏守波等一行到鲁北企业集团考察交流,深入了解集团情况,推进校企合作,探讨共建鲁北高端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