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霞带队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12月1日下午,校长李玉霞带队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有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玉霞一行在山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方全陪同下参观了智能无人系统研究院、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图书信息中心。

在该校图书馆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观看两校宣传片后,山科大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庆田致欢迎词,对李玉霞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工作、综合改革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加强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为服务区域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玉霞在致辞中回顾了在山科大的工作生活经历,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并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重要战略举措。她表示,此行旨在学习和借鉴山科大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工作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并进,共同为山东高等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两校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组进行了对口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