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淄博—高校人才直通车”首站开进山理工

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2月29日下午,学校联合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连廊,共同举办首场“淄博-高校人才直通车”校园综合招聘会。106家重点企业携2467个岗位入校招贤纳才,吸引3000余名学子入场求职。

  

本次招聘会学校积极对接淄博市重点产业链引才用工需求,邀请新华制药、山东铝业、卓创资讯等106家重点企业来校招聘,有链主企业11家、链上企业52家、上市企业12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家,涉及机械、电气、材料、化工、计算机、财会、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提供技术人员、电气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各类岗位。

  

招聘现场,求职学生热情高涨,毕业学子手持简历,积极与HR开展交流。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03人次,其中博士2人次,硕士348人次,本科1453人次,掀起了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热潮。

本场招聘会是学校“寒假不断线 春暖就业路”就业服务专项行动的重要活动内容。寒假期间,学校开展线上家访、就业政策家长会等活动近30场,对接走访近百家各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招聘单位,举办4场冬季网络双选会,提供岗位数8000余个,网投简历1500余份,全天候向毕业生精准推送优质就业信息、就业政策礼包、线上职业指导课等230余次。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山东省有关就业工作部署要求,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人才对接服务,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岗位信息和择业平台,全面助力毕业生的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