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选派干部获省“四进”工作办公室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近日,山东省“四进”工作办公室发布通报,对2023年7月选派批次中表现突出的“四进”工作队和个人进行表扬,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授隋文涛、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副教授李庆印、合作发展处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国强等3名同志获评“省‘四进’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我校选派的“四进”工作队员牢记职责使命,围绕派驻地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深入基层一线,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全力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扎实完成各项督导服务任务,展现了山理工干部勇担使命、锐意进取的好作风、好形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四进”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四进”工作和干部培养有机结合,严格按照要求选派队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截至目前,学校已分批选派30余名干部投身“四进”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山理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