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校长)办公室、巡察办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坚定党员理想信念,414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观看展厅陈列的文物和各类文献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历史的动人故事,详细了解当年英勇抗敌、浴血奋战的先烈们的事迹,重温峥嵘岁月,感悟红色精神,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国家解放和人民幸福作出的巨大牺牲与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对革命历史的认知和理解,更加坚定了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下一步,将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视工作岗位,继续学习传承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作风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勤勉尽责、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应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