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我校为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1-02-28浏览次数:160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在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取得了金牌2枚、银牌31枚、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并荣获校长杯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再一次创造了我校体育事业的辉煌;各有关部门、单位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我校承担的开幕式文体表演、礼仪志愿服务、赛会志愿服务及相关后勤保障、安全保证等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运动员、教练员、学生志愿者刻苦训练的结果,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教学的成果和体育竞技的实力,展示了我校师生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各有关部门、单位在比赛期间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协作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激发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弘扬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为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体育学院等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山东理工大学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