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校2010年工作要点分解立项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1浏览次数:803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各群团组织;各学院,校行政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确保学校2010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推动事业发展,学校决定对2010年工作要点进行分解立项、督查落实。为切实做好分解立项督查落实工作,经校领导同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明确职责。各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能,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负起学校决策部署在本部门有效实施的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

二、报告情况。各牵头部门、单位要将每月的工作落实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及建议(电子文档),于每月28日前报督查科。第一季度的,按季度于410日前报督查科(联系人:毛墉,联系电话:0073,邮箱:duchake@sdut.edu.cn)。

三、强化督查。学校将对各部门、各单位落实工作要点情况进行督查,并发布督查通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