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关于表彰第五届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147

各学院,校行政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奖励我校广大教师在教学改革、教书育人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教学优秀奖评选奖励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10〕7号),学校组织了第五届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经过教师个人申请、单位推荐、教务处复审、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审核、全校公示等程序,高军等73位教师荣获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教学优秀奖。现予以通报表彰,并给予奖励。

希望获奖人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成绩。学校号召广大教师向教学优秀奖获得者学习,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与创新,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