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1年度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1-09-02浏览次数:80

各党总支、党委,校党委各部门、各群团组织:
    2011年,全校广大教职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为在全校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献身教育事业,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在第2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决定授予陈宗民等86名教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郭万保等67名工作人员“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受表彰人员是我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集中体现了我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全校教职员工,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学校号召广大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思想品格,学习他们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1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doc

                 二〇一一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