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国家科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83

      11月27日,格鲁吉亚国家科学院院长格奥尔基·科维谢塔兹教授、院士缇娜婷·萨都尼什维里等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会见客人,校长张铁柱与客人进行座谈。

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张铁柱与格奥尔基进行了座谈交流。法国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士,校长特别助理、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兰玉彬,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农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会。

张铁柱代表学校对格奥尔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格奥尔基介绍了格鲁吉亚国家科学院基本情况。

在前期充分沟通基础上,张铁柱与格奥尔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深合作交流。

座谈结束后,格奥尔基一行参观了新型聚氨酯材料研究院、农工学院实验室,并与农工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家学者就相关学科科研方向和学术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9月,兰玉彬曾参加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访问团访问格鲁吉亚,期间与格奥尔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